荷兰猪的杏艾女友

sorry 我是个双相+精分的精神病!

张小圆的日记3

哟罗本,我是张小圆…

上次因为我不小心撞见了姐姐和宥真姐姐在光着身体不知道干些什么

然后姐姐打了我一顿QAQ

我现在屁股可疼了,姐姐下手真狠

“张小圆!你的房间乱七八糟的事干什么!”

姐姐又发火了!我要赶紧跑!

“小圆还小呢,我去给她收拾”

然后宥真姐姐就要帮我去收拾房间^_^

宥真姐姐真好

“不许去”

姐姐一把就把宥真姐姐拽过来了

“她明年就小学二年级了!让她自己打扫”

“可是老婆,那样我没有事情可干了(。ì _ í。)”

我在墙角偷偷听她们说话

“亲亲”

我愣了一瞬,等到我再看去的时候,姐姐和宥真姐姐已经亲上了

不知过了多久,宥真姐姐松开了姐姐

“元英啊…我们回房间,慢慢聊”

我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宥真姐姐直接一个公主抱抱起姐姐回了房间

至于后面在干什么我不清楚,只是我能听见什么嗯啊什么不要啊什么再来一次

又要自己订外卖了…

姐姐真是!

不过,宥真姐姐和姐姐到底在做什么哦,姐姐为什么偏偏就嗯啊哈啊的???

还有宥真姐姐,每隔一会就说再来一次?再来一次什么?

宥真姐姐是在和姐姐抽奖抽到了再来一次吗(*^◯^*)

美好的一天结束了,房间里还是此起彼伏的声音

有时大,有时小,也有时候哭

真搞不懂大人的世界!

我还是适合当个小朋友!


评论(6)

热度(5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