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猪的杏艾女友

sorry 我是个双相+精分的精神病!

张小圆的日记2

哟罗本还记得我吗,我是张小圆!

那天我偷偷去看了姐姐到底和宥真姐姐在干什么

没想到姐姐居然把门锁住了!QAQ

姐姐太过分了!

不就是提了一下嘛还不让说了

我明明说的就是事实

事实!

姐姐就是在嗯嗯啊啊!

所以我拜托了宥真姐姐

没想到宥真姐姐居然笑的辣么开心(。ì _ í。)

到了晚上,我恳求宥真姐姐今天不要关门

“这个得看你元英姐姐愿不愿意啊”

“为什么啊”

“因为是你元英姐姐发出来的声音,当然要问她啦”

好吧

我找到了姐姐

“姐姐姐姐,今天你可不可以不关门吖”

“为什么?”

“我怕黑QAQ晚上可以抱着小熊来找姐姐玩,可是姐姐锁门了就不行了”

“...好吧”

姐姐犹豫了一会就答应了

我就知道姐姐肯定最爱我

...不对,是第二爱,姐姐第一爱的是宥真姐姐

作为资深老偷听墙角的我等到了很晚很晚,蹑手蹑脚的站到姐姐房间旁边

“元英啊,再来一次,最后一次”

这是宥真姐姐的声音

“不要,你骗人”

这是姐姐的声音,听起来姐姐像是刚哭过,姐姐不会真的被宥真姐姐家暴了吧!

这哪得了!

我一个箭步冲了上去

“宥真姐姐不要欺负姐姐了!”

...好吧,我看到了不该看的

姐姐躺床上光着身体,宥真姐姐正坐在床上

床单上还有不明液体,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我不是故意的!”

我捂上眼睛,其实还偷偷扒开了个缝

不能怪我

姐姐身材太好了

难怪宥真姐姐会喜欢姐姐呢


评论(22)

热度(4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